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走进高新区

投稿:liuyang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08月22日

“当前农村环境保护面临很大压力,需要我们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下大力气治理好农业农村污染问题,重现‘一水护田将绿绕,两山排闼送青来’的美好风光……”8月20日,市委宣传部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来到驻马店高新区,宣讲团成员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深入浅出诠释了党的创新理论,为该区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思路和方法。

当天,来自高新区管委会机关、金桥办事处、古城街道办事处、城市管理局80多名负责同志全神贯注地聆听了宣讲会。宣讲团成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内涵、历史依据,乡村振兴战略基本内容和意义,农村环境保护问题与措施等方面进行深刻讲解,进一步推动了该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上,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今天的宣讲报告会非常及时、很有必要,对于我们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给予正确引导,在今后工作中,我们继续把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贯穿始终。”古城街道办事处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