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委市政府召开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

投稿:liuyang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08月22日

8月21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向老领导、老同志通报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组织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市委书记陈星主持会议并讲话,对各位老领导、老同志长期关心支持全市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优势作用,积极建言献策,着力凝聚高质量跨越发展强大合力。

市领导朱是西、李宝清、陈锋、于燕、金冬江、李成宽、付自成,市老领导欧阳忠宽、邓来法、刘军甫等出席会议。

陈星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一系列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着力打好三大攻坚战,坚定推进机构改革,切实加强党的建设,持续巩固良好政治生态,加快推进高质量跨越发展,主要经济指标增速继续位居全省前列。这些成绩的取得,是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团结奋斗的结果,也凝聚着老领导、老同志的智慧和力量。

陈星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们将举办第二十二届中国农产品加工投洽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驻马店建设发展,围绕加强党的建设、打好三大攻坚战、促进高质量跨越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

陈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政治自觉,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扎实做好老干部工作。要支持发挥作用,积极引导广大老干部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着力凝聚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增强服务意识,认真落实老干部政策待遇,在政治上多尊重、生活上多关心、精神上多关怀,用心用情服务好老干部。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各级责任,强化自身建设,推动全市老干部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