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我市志愿者助力中国农产品加工投洽会启动仪式举行

投稿:liuyang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08月22日

8月21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和市志愿者联合会主办的“文明服务投洽会,志愿服务我出彩”志愿者助力中国农产品加工投洽会启动仪式在市天中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宣布志愿服务活动启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栗明伦,副市长刘晓文,市政协副主席张新领参加启动仪式。

第二十二届中国农产品加工投洽会将于9月6日至8日在我市举行,为确保中国农产品加工投洽会的顺利举办,活动现场发出倡议,争做文明服务引领者、争做文明交通践行者、争做文明风采展示者,共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共建文明美丽驻马店,共同营造优美整洁的社会环境和喜庆祥和的社会氛围,为第二十二届中国农产品加工投洽会的成功举办作出应有的贡献。

启动仪式后,志愿者纷纷签下自己的名字。志愿者表示,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在行动中为志愿服务事业再立新功,为中国农产品加工投治会的顺利进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