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荆门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投稿:liuyang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08月22日

​  8月21日,荆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剑率领调研组来到我市,就驿站文化工作进行实地调研。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栗明伦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在听取驻马店市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后,杨剑对皇家驿站项目的快速发展进行了高度评价。他说,此次调硏交流受益良多,尤其在城市建设、市场引入和建筑管理工作上有了新的认识。荆门市是一个农业城市和重化工城市,目前正在进行古城区改造,此次来驻马店是学习皇家驿站文化、运营模式以及未来定位,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能够共同促进两地特色小镇项目的进一步发展。

  栗明伦对荆门市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也对荆门市带来的价值经验表示感谢。他指出,皇家驿站项目由市委、市政府牵头,目前的发展形势很好,模式成功,前景效益逐渐显现。驻马店市将通过此次调研为荆门市提供经验,也希望荆门市多与驻马店市相互交流,加强联系,共同促进两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