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确山县、正阳县、汝南县、上蔡县考察团来我县参观考察城市建设工作

投稿:遂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9年08月22日

索 引 号: S0I00-0000-2019-00574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8月22日
名  称: 确山县、正阳县、汝南县、上蔡县考察团来我县参观考察城市建设工作
文  号: 有 效 性:

 7月1日至7月3日,确山县、正阳县、汝南县、上蔡县党政考察团先后来到我县就城市建设工作进行参观考察。

在县领导何冬、侯蕴、尹永彪、梁留平等陪同下,考察团对产业集聚区徐福记食品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随后对金山路微更新项目、玉湖区域生态治理项目、汝河综合治理暨园林景观PPP项目进行了实地观摩。

去年以来,我县紧抓住被确定为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第一批实施县的重大机遇,以建设全国一流县城,让“来者心悦、居者心怡”为目标,按照做好农产品加工、大嵖岈旅游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三篇文章”要求,坚持以水润城、以绿荫城、以文化城、以业兴城,落实“净、绿、亮、齐,便、美、通、品”要求,主动适应城市发展新形势,聚焦规划引领、功能完善、文明创建、要素保障四个着力点 ,坚持精心谋划、注重精雕细琢、建设精品工程,全力推进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经营高质量,实现了城市发展、群众满意、社会和谐的良好效果。

确山、正阳、汝南、上蔡县考察团详细了解了我县城市建设工作的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双方就城市规划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考察团表示,在城建工作上,遂平有大气的城市设计、超前的城市建设、科学的城市管理、出彩的城市双修、大胆的城市融资和有效的推动机制,一座美丽宜居的现代城市已初步展现。这次遂平之行,通过对接、探讨,感触颇深,取到了真经。遂平的经验、机制、精神都是学习的榜样,回去后,要认真学习借鉴,灵活掌握运用,全力打造生态宜居、百业兴旺、时尚大气、传承文脉的城市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