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赵建才到我县调研项目建设、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

投稿:遂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9年08月22日

索 引 号: S0I00-0000-2019-00573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8月22日
名  称: 赵建才到我县调研项目建设、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
文  号: 有 效 性:

 7月4日,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建才一行来到我县调研项目建设、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市委书记陈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丽彩、县领导何冬、侯蕴、梁留平、何方、李宗喜、刘念斌等陪同。

赵建才一行先后来到我县产业集聚区及城南新区,进行实地考察调研,看进度、听汇报、话发展,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市场收益、产品创新研发情况及城市发展理念,深入了解我县项目建设、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中,赵建才对我县加快发展农产品加工产业、全力建设高端项目、加大企业转型升级的做法给予肯定,同时,鼓励企业不断深化转型升级,加大创新研发力度,做好产品深加工和产业链条延伸,持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助推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赵建才肯定了我县在百城建设提质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希望我县要始终坚持规划引领,加强项目谋划包装,强化资金保障,把特色产业与城市建设结合起来,创新发展,统筹推进,在“好”上添亮点,在“精”上求实效,建设好水清、天蓝、城美的新遂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