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我县召开创卫档案资料收集整理培训会

投稿:遂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9年08月22日

索 引 号: S0I00-1702-2019-00572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8月22日
名  称: 我县召开创卫档案资料收集整理培训会
文  号: 有 效 性:

为高效率高质量推进创卫档案资料收集整理工作,明确创卫档案资料收集整理工作的要求和时间安排,7月2日下午,我县召开创卫档案资料收集整理培训会。

县政府副县长王红新,县爱卫中心主任杨春生,各乡镇、街道、管委会和县直各单位分管领导和资料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副县长王红新在讲话中对创卫档案资料收集整理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增强紧迫感。创卫档案资料既是创卫过程中所做的各项工作的真实记录和反映,也是创建国家卫生县城验收的必查环节,档案资料收集整理的质量直接关系到能否成功创建的大局。二是把握标准,确保不失分。各单位要认真对照《指引》、《分解表》整理组卷,对照标准,有的放矢。三是抓好落实,责任到人。各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过问,要安排精干、有责任心的工作人员负责本单位的创卫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县创卫办要加强对档案收集整理工作的监督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