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政协调研组对我县食品加工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投稿:遂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9年08月22日

索 引 号: S0I00-0000-2019-00570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8月22日
名  称: 市政协调研组对我县食品加工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文  号: 有 效 性:

6月28日,市政协副主席张新领一行来到我县,就食品加工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在县政协副主席张廷崇、赵国庆等陪同下,调研组深入我县产业集聚区徐福记、正康粮油、今麦郎、思念食品等重点企业进行了实地调研。

调研中,调研组对我县食品加工产业发展所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调研组希望我县继续坚持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四优四化”为抓手,以食品加工和休闲旅游优势产业为支撑,着力提高农业综合效益,坚持企业带动引领,促进食品加工产业持续发展,形成食品加工产业集群。要积极探索创新,积极引导农业企业、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种粮大户加强与高等院校以及高科技农业企业的对接,提升农产品科技含量,加快推进食品加工产业优化升级,提高农业生产标准化水平;要从政策资金、项目等方面继续加大扶持力度,引导农产品加工企业强化品牌意识,大力发展高标准定制绿色食材基地,着力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不断拓展农业功能和产业链条,加快推进农业一二三产融合,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