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我县召开产业扶贫项目观摩点评会

投稿:遂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9年08月22日

索 引 号: S0I00-1002-2019-00569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8月22日
名  称: 我县召开产业扶贫项目观摩点评会
文  号: 有 效 性:

6月28日至29日,我县组织对全县产业扶贫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现场观摩,对观摩情况进行通报点评、总结经验,对我县产业扶贫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县领导尹永彪、江海松、赵国庆、安应照出席点评会。

点评会上,副县长江海松对观摩情况进行了点评,安排部署了下步工作。

扶贫产业园观摩先进乡镇阳丰镇、嵖岈山镇作典型发言;观摩落后乡镇玉山镇、凤鸣谷景区作表态发言。

县委副书记尹永彪讲话,就进一步做好全县产业扶贫工作,他强调了四个方面的问题:一要提升站位抓落实。二要聚焦问题抓落实。三要转变作风抓落实。四要夯实责任抓落实。

尹永彪要求,要抱着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产业扶贫主体责任,扎实做好产业项目与贫困村贫困户的精准对接、带贫企业与贫困村贫困户的精准对接、扶贫产业与市场的精准对接。党政主要领导要亲自安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扎实做好产业扶贫整体谋划、进度安排、资金使用、项目落地等工作;县直有关部门要发挥部门职能优势,切实抓好资金、政策、技术和项目落实,为扶贫产业园建设工作搞好服务;县委县政府督查局要加大督查力度,对发现的问题建立台账,实行跟踪销号式督办,以责任落实倒逼工作落实。要持续开展产业扶贫观摩活动,采取季通报、半年观摩点评、年度总评等方式,高效推进特色产业发展和产业扶贫工作落实。要落实县、乡(镇)、村三级责任、树好产业扶贫工作导向,表彰先进,敦促后进。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各司其责、加强配合、协调联动,齐心协力做好产业扶贫这篇大文章。

尹永彪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克服厌战情绪,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不怕疲劳、艰苦奋斗的精神,积极担当作为,忠诚履职尽责,坚决打好产业扶贫硬仗,为决战全面小康、推动遂平县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