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2019年“美丽遂平–我是行动者”全民徒步走隆重举行

投稿:遂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9年08月22日

索 引 号: S0I00-1702-2019-00567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8月22日
名  称: 2019年“美丽遂平–我是行动者”全民徒步走隆重举行
文  号: 有 效 性:

 仲夏不燥,彩旗飘扬。2019年6月29日上午,由中共遂平县委宣传部主办的2019年“亲近自然 共享蓝天 生态宜居 美丽遂平”全民徒步走活动”,在遂平城南新区综合楼广场隆重举行。

来自全县各文明单位、社会团体等4000多名干部、群众参加了徒步走活动。在遂平沿河四季园景观带,进行了一场“美丽遂平–我是行动者”的公益宣传。

据了解,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倡导绿色出行。引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健康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大力宣传展示遂平新形象,庆祝建国70周年,并在全县营造全民行动,美丽遂平从我做起,积极建设富强文明、和谐幸福遂平的浓厚氛围。

中共遂平县委宣传部部长马莉、中共遂平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耀奎、中共遂平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梁军锋、中共遂平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郑卫东、中共遂平县委宣传部副部长东冰、遂平县生态环保分局局长肖家榜等参加了徒步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中共遂平县委宣传部部长马莉为活动致辞。倡议全县人民动手清洁家园、保护生态环境。并号召大家积极参与环保工作,唤起人们保护环境的意识,参与到美丽遂平的建设。本次活动的举办向全县发出了全民攻坚、建设绿水青山,倡导社会各界积极行动起来。

生态环保志愿者代表魏建峰领读了绿色生态环保志愿者倡议书,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号召大家从我做起做绿色生态的倡导者、践行者和推动者。

最后,中共遂平县委宣传部部长马莉发布了出发令。4000多人排起整齐的队伍,在美丽的沿河四季园景观带上行走,宛如一条绿色的长龙,与美丽的四季园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此次活动沿勤政路,绕四季园一周全程5公里。行走过程中,各代表队展示了遂平人民的良好精神风貌,也号召遂平人民保护生态、爱护环境,做美丽家乡的建设者,幸福生活的奋斗者、新时代的潮流引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