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全市城市建设观摩团来我县观摩

投稿:遂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9年08月22日

索 引 号: S0I00-0000-2019-00565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8月22日
名  称: 全市城市建设观摩团来我县观摩
文  号: 有 效 性:

6月27号,全市城市建设观摩团来我县观摩。市委书记陈星、市长朱是西等出席观摩活动。

观摩团先后对金山路微更新项目、遂平县与市中心城区融合联通工程项目、玉湖区域生态治理项目、汝河综合治理暨园林景观PPP项目进行了实地观摩。县委书记何冬、县长侯蕴分别介绍了我县城市建设工作情况。

作为驻马店市“一中心五组团”重要组团县之一,去年以来,遂平县紧紧抓住被确定为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第一批实施县的重大机遇,以建设全国一流县城,让“来者心悦、居者心怡”为目标,按照做好农产品加工、大嵖岈旅游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三篇文章”要求,坚持以水润城、以绿荫城、以文化城、以业兴城,落实“净、绿、亮、齐,便、美、通、品”要求,主动适应城市发展新形势,聚焦规划引领、功能完善、文明创建、要素保障四个着力点,坚持精心谋划、注重精雕细琢、建设精品工程,全力推进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经营高质量,实现了城市发展、群众满意、社会和谐的良好效果。

下步工作中,我县将以此次全市观摩为契机,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发展战略,深度融入全市“一中心五组团”战略布局,进一步加快规划编制,优化资源配置,强化要素保障,敢于争先,勇于拼搏,克难攻坚,高效率、高质量、高标准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项目和城市创建,推动遂平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逐步向全国一流县城水平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