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南要闻

武国定:开展消费扶贫 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投稿:liuyang  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网时间:2019年08月22日

8月21日,我省召开消费扶贫工作推进会,平顶山等5个单位作了典型发言,省委省直工委等5个单位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副省长武国定参加会议并讲话。

武国定指出,深入开展消费扶贫,是党中央着眼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有利于动员社会各界扩大贫困地区产品和服务消费,有利于调动贫困人口依靠自身努力实现脱贫致富的积极性,有利于促进贫困人口稳定脱贫和贫困地区产业持续发展。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从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高度,从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高度,从按时按质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的高度,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大力推动社会消费扶贫,积极拓展农产品销售渠道,加快提升农产品供给质量,深入推进贫困地区乡村旅游升级,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贡献。(记者 归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