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直水利系统举办“健康中国 你我同行”乒乓球比赛

投稿:市水利局  来源:时间:2019年08月22日

 为推进全市创建健康城市,促进水利职工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市水利局于8月20至21日举办了主题为“健康中国 你我同行”乒乓球比赛。

此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四种形式,全系统共有49人参加了比赛,采用抽签分组、五局三胜制的方式进行,每局比赛共计11分,率先获得11分或10平后领先2分的选手即得一局比赛的胜利。

比赛中,各位选手热情高涨、奋勇争先,精彩的抽球、削球、扣杀,不放弃每一次进攻的机会,此次比赛不仅是选手之间技术的较量,更重要的是心灵和言语的沟通。

经过激烈比赛,板桥水库管理局获得男子团体一等奖,水利局机关获得男子团体二等奖,水利工程局获得男子团体三等奖;水利工程局获得女子团体一等奖,练江河管理处获得女子团体二等奖,水利局机关获得女子团体三等奖。

通过比赛,丰富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文化娱乐生活,也为运动爱好者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更加强了各参赛单位的交流和沟通,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充分展示了水利职工团结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