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省工改领导小组来我市调研

投稿:市大数据局  来源:时间:2019年08月21日

索 引 号: S0001--2019-00899 主题分类: 机关事务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8月21日
名  称: 省工改领导小组来我市调研
文  号: 有 效 性:

省工改领导小组来我市调研

8月20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总经济师马耀辉带领厅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专班成员到驻马店市调研指导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宋志成和市住建局、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大数据管理局、市城管局、市水利局、市生态环境局、市行政服务中心、市联通公司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马耀辉总经济师首先深入驻马店市行政服务中心,调研了解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综合窗口设置和水、电、气、热入驻情况。随后在市政府召开座谈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宋志成汇报了驻马店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下步工作打算做了详细汇报,陪同参加调研的同志也分别作了发言。马耀辉总经济师对我市“工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我市“工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给予了解答,同时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宋志成副秘书长表示我市将借助这次调研活动,虚心学习,认真总结,完善措施,狠抓落实,不断加快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