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汝南县新增9个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

投稿:liuyang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08月21日

“我胃不好,不能吃凉饭,能在这儿用微波炉热饭真是太方便了。”近日,汝南县环卫工人李香菊高兴地说。自去年10月,该县环卫工人就享受到了新安洁户外劳动者驿站带给自己的便利。类似这样的户外劳动者驿站,第二批建成并投入使用9个,户外工作者高兴地叫它“爱心驿站”。

据悉,汝南县总工会今年强化户外劳动者驿站建设工作,组织动员交通、卫生、电业、住建、环保、金融等部门工会,投入16.8万元,在车站、医院、商场、门店等户外劳动者相对集中的地方建成并投入使用新安洁户外劳动者驿站,驿站面积都在15平方米以上,配备有空调、微波炉、饮水机、电视机、应急药品、桌椅、工具和报刊等,每天工作时间从早上8时至下午6时,免费为广大户外工作者开放使用,为城市发展和户外劳动者提供生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