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遂平县举办关爱支持优秀学子助学活动

投稿:liuyang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08月21日

8月16日,遂平县举办“重视革命老区教育、关爱支持优秀学子”助学活动。此次活动由遂平县老区建设促进会发起,旨在充分利用遂平县革命老区平台,动员社会各界人士和成功企业家,履社会责任,尽善心善举,并对考上国家重点院校的优秀学子进行资助,鼓励学子们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学有所长,成为国家栋梁。

近年来,县老促会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坚持为党分忧、为民尽力、发挥余热、奉献社会的宗旨,为县委、县政府当好参谋助手,弘扬老区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为老区人民办好事、办实事。

据悉,遂平县第一高级中学田稳峰同学被北京大学录取。此次资助企业遂平县永昌新型墙材有限公司创办于2009年,经过艰苦创业和发展,目前公司已实现产值4000多万元、利税近200万元,在省、市新型墙材生产环境污染达标治理中均名列前茅,并在做好生产经营的同时,牢记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