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我市部分教育卫生项目进展缓慢县区被约谈

投稿:liyuan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08月20日

 8月19日上午,副市长冯玉梅对我市部分教育卫生项目进展缓慢县区的主要负责人进行了集中约谈。其中,对确山县、泌阳县、正阳县、遂平县涉及的进展缓慢项目进行了通报,并按照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的要求提出严肃约谈。 

约谈会上,冯玉梅按照市政府要求提出,一要高度重视。各县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集中主要精力攻坚克难,千方百计主动服务,克服困难,推动工作。不以客观找说辞,只以主观找差距;不为困难找借口,只为项目建设找方法。二要迅速整改。针对已梳理的问题,逐一分析整改,建立项目问题台账,逐项解决。三要明确时间节点。对未按照时间节点推进的项目,进行深入细致研究分析,踩准节奏,采取有力措施抢抓进度。四要强化服务。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通力配合,提供全程跟踪式服务,全力帮助解决项目进展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五要严肃问责。教育卫生项目是民生工程,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对在项目建设过程中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的单位和个人要启动问责机制,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