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驻马店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对正阳县粮食质量监测站项目进行初验

投稿: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时间:2019年08月16日

索 引 号: S0022-0000-2019-00081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8月16日
名  称: 驻马店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对正阳县粮食质量监测站项目进行初验
文  号: 有 效 性:

驻马店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对正阳县粮食质量监测站项目进行初验

2019年8月16日,驻马店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张医恩带领调控科及市粮油质量检测中心相关人员对正阳县粮食质量监测站项目进行了初步验收,正阳县粮食局、正阳1511河南省粮食储备库负责人参加验收活动。

张医恩一行实地察看了粮食质量监测站办公大楼、实验室、配套设施,询问了技术人员仪器设备的检测能力和相关参数,详细审阅了监测站的验收资料。

张医恩指出,粮食质量检测体系建设是优质粮食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项目建设是我们粮食人义不容辞的责任。正阳县粮食局和1511库前期已经做了很多工作,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为发挥监测站项目建设作用,下一步要重点做好三项工作:一是完善相关制度,加强人员培训;二是整理各项资料,准备接受项目验收;三是积极申请检测资质,拓展检测业务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