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驻马店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遂平县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

投稿: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时间:2019年08月15日

索 引 号: S0022-0000-2019-00080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8月15日
名  称: 驻马店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遂平县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
文  号: 有 效 性:

驻马店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遂平县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

8月15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张医恩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到遂平县粮食企业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并调研指导夏粮收购工作,遂平县粮食局许强局长陪同调研,并汇报了遂平县夏粮收购工作开展情况。

张医恩一行实地查看了遂平裕达粮油集团有限公司收购现场,详细了解该企业空仓数量、收购进度及政策执行情况。在遂平益康面粉有限公司,张医恩详细询问了解企业的小麦收购数量、价格、品质特性及生产运营情况,鼓励企业积极参与粮食收购贷款信用担保基金来解决小麦收购资金需求缺口问题。

张医恩对遂平县今年夏粮收购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就调研中发现的售粮群众排队等待等问题,建议收购企业通过采取预约收购、公布收购进度、延长服务时间等方式,确保不出现排长队卖粮现象。

张医恩指出,遂平县要发挥粮食加工企业众多的优势,引导各类粮食市场主体积极入市收购,搞活粮食流通;第二批托市库点要及早制定服务方案,把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同时,各类企业要加强粮食储存管理,强化安全管理措施,确保粮食安全度夏、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