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招商投资促进局贯彻落实全市对外开放大会精神

投稿:市招商局  来源:时间:2019年08月14日

8月7日全市对外开放推进会结束后,市招商局按照会议指导精神坚持“一招求多效”,大力推进招商引资,着力提升招商引资实效。

一是加强业务培训,提升招商能力。定期组织招商引资业务培训,着力提升人员的宣传推介、交流沟通、洽谈对接、谈判公关等必备招商能力。

二是创新招商方式,拓展招商渠道。围绕国际农加工产业园,积极开展商协会招商、网络招商、以商招商、展会招商、乡贤招商等方式,进一步拓展招商渠道。

三是迎接盛会召开,实施精准招商。紧盯国内外500强、上市公司和行业龙头,大力实施精准招商、小分队专业招商。近期将分赴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地区举办专项招商活动。

四是谋划整体布局,做好境外招商。近期将谋划赴德国、荷兰、法国等西欧国家和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东南亚国家开展招商洽谈活动,研究设立欧洲招商联络处事宜。

五是严格督导考评,促进项目落实。加大督导考评、媒体曝光、通报排名力度,加压驱动倒逼落实,促进签约项目尽快落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