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2019年泌阳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投稿:泌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9年08月14日

索 引 号: S0G00-1501-2019-00015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8月14日
名  称: 2019年泌阳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文  号: 有 效 性:

1月17日,泌阳县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听取相关单位脱贫攻坚工作汇报,研究部署当前全县脱贫攻坚中心工作。

泌阳县委书记张树营,县委副书记郭洪波,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新奇,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万兵,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东,县委常委、副县长朱晓东,副县长侯杰、王庆怀、李慧阳等出席会议。

会上,副县长王庆怀对全县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作具体安排。县扶贫办主要负责人汇报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及工作建议。

张树营强调,脱贫攻坚工作是关系到全县工作大局的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一要切实做到扶贫对象清,确保扶贫对象精准,不出现错退和漏失。二要切实做到责任落实,确保县、乡、村各级领导干部走访帮扶各项责任落实的真实性。三要切实做到政策落实,确保贫困户医疗保障、住房保障、子女就学保障等各项扶贫政策落到实处。四要切实做到工作落实,确保产业扶贫、金融扶贫、扶贫工厂、公益岗位等各项扶贫工作落到实处。五要切实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对扶贫工作的知晓满意程度。六要切实提升全县各级各部门脱贫攻坚工作的服务水平。

各乡镇党委书记、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和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县发改委、财政局、住建局、水利局、教体局、交通局、人社局、民政局、商务局、卫计委、文广新局、工信委等泌阳县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