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平舆县召开金融扶贫小额贷款逾期清收促进会

投稿:市金融局  来源:时间:2019年08月14日

索 引 号: S0001--2019-00773 主题分类: 扶贫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8月14日
名  称: 平舆县召开金融扶贫小额贷款逾期清收促进会
文  号: 有 效 性:

2019年7月23日,平舆县召开金融扶贫小额贷款逾期清收促进会。县长赵峰要求,要多途径化解小额扶贫贷款的风险,落实好相应的约束政策,各乡镇、各银行要发挥主观能动性,根据政策及当地实际开展好逾期贷款清收工作,确保小额信贷逾期风险明显降低,小额信贷资金收得回来。

1.jpg

    赵峰指出,小额信贷工作涉及面广、人数众多、政策性强。各金融机构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政策宣传,积极化解潜在风险;要因地因时制宜,一户一策,做到巧清收、实化解;要抓住重点、攻克难点,采取合力攻坚、团队清收的方法逐户清收,最终带动全面清收。各乡镇办要明确主体责任,加强对贫困户的诚信宣传,让小额扶贫贷款真正帮助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

副县长程永安主持会议并要求,金融机构要做好摸底工作,各乡镇办要配合支持,多渠道多途径寻找解决办法,要落实好产业政策,圆满完成今年脱贫攻坚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