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工信局部署中心城区架空线缆整治工作

投稿:liyuan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08月14日

 近日,市工信局组织召开中心城区弱电入地工程协调会。会议通报中心城区弱电入地工程进展情况,研究解决工作推进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部署下一步中心城区架空线缆整治重点工作。 

当前,正在进行文明大道、交通路等4条道路弱电入地基础工程建设,同步进行乐山大道、练江大道等7条道路架空线缆整治,8月底前完成以上路段架空线缆整治。市工信局组织市基础电信运营商对中心城区59条道路的架空线缆现状进行了全面摸底排查,对两年内不能实施入地的架空弱电线缆进行规范整治,已完成正阳路架空弱电线缆整治,建立规范整治示范标准。 

会议强调,做好中心城区架空线缆整治工作,是改善市容景观、提升城市形象和品质、建设美丽驻马店、实现城市视角空间更加整洁有序的重要举措。有关部门要明确专人、加强对接、细化分工、量化任务、通力合作、狠抓落实,协同推进弱电入地工作。要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对本辖区背街小巷、小区等架空线缆加强规范整治。紧密围绕迎接第二十二届中国农产品加工投洽会、文明城市中期验收、百城建设提质考核等任务,明确时限、倒排工期、强化措施、夯实责任,加快推进架空线缆整治工作和弱电入地基础工程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