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南要闻

河南省扶贫开发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

投稿:liyuan  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网时间:2019年08月13日

 8月12日,河南省扶贫开发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郑州举行,副省长武国定参会并讲话。

武国定指出,省扶贫开发协会作为动员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的重要平台,自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全省脱贫攻坚大局,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大力开展扶贫济困活动,已成为全省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一支重要力量。

就新一届扶贫协会如何发挥职能作用,武国定要求,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扛起责任;要进一步发挥平台优势,更加注重推进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健康扶贫和公益扶贫,在助力脱贫攻坚中主动作为;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坚持党的领导,完善制度机制,防范风险隐患,关心广大会员,在提升服务水平中展示形象,不断开创全省社会扶贫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