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水利局召开全市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遥感监管工作会

投稿:市水利局  来源:时间:2019年08月12日

 8月9日,市水利局召开全市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遥感监管工作会。各县(区)水利局主管水保副局长、水保股长、水保监督站长,市水保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水利厅关于生产建设项目信息化监管、项目审批、项目变更、项目收费、廉政风险等指导意见,并对全市完成遥感工作任务及时间节点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性,充分运用遥感、无人机、信息技术等先进手段,提高监管效能,实现我市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管全覆盖,并及时查处水土保持违法违规行为,有效管控人为水土流失。

会议要求,“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要积极落实省水利厅提出的任务要求,按照时间节点,积极完成省水利厅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要正确清醒认识当下的机遇和挑战,进一步坚定做好工作的信心决心,不断增强遥感监管工作的责任担当;要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和历史责任,为我市提供更多优质生态产品,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