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第二十二届中国农产品加工投洽会全市筹备工作汇报会召开

投稿:liyuan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08月12日

 8月9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农产品加工投洽会全市筹备工作汇报会召开。会议听取各县区、各专业部关于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副书记李宝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付自成主持会议。副市长刘晓文出席会议。 

李宝清对第二十二届中国农产品加工投洽会前期筹备工作给予肯定。就做好下一阶段筹备工作,他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今年办会的新形势、新特点、新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总结经验、继承创新,精心筹划、周密部署,努力把本届大会办得更有水平、更有影响、更有成效。要抓住重点关键,坚持问题导向,着力在办会细节上用真心,做到精益求精;在接待服务上动真情,做到热情周到;在招商邀商上出真招,做到成果更实;在安全办会上下真功,做到万无一失,以更加严谨细致的作风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切实提高办会质量和水平。要夯实领导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配合,严格落实责任,严明工作纪律,全力以赴把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确保第二十二届中国农产品加工投洽会圆满成功,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付自成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刘晓文作工作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