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确山县全面深化改革持续推进

投稿:确山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9年08月09日

索 引 号: S0F00-1501-2019-00052 主题分类: 县区政府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8月09日
名  称: 确山县全面深化改革持续推进
文  号: 有 效 性:

  

8月7日下午,中共确山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县委书记路耕主持会议并讲话。彭广峰、陶玉强、陶宏启、张建华、吴玉冰、曹亚红、马建平等在家的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县直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陶玉强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有关会议精神;张建华汇报了《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以及县委深改委“两规则一细则”等文件、方案的起草说明和主要内容。会议还研究审议《确山县乡镇和街道机构改革方案》《确山县拟下放乡镇街道部分县级经济社会管理权限目录》《2019年确山县选聘非全供事业编制人员到乡镇和街道事业单位工作实施方案》,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就进一步把我县全面深化改革推向深入,路耕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改革自觉。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对标对表,在行动上紧跟紧随,在执行上坚定坚决,以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调整为新起点,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抓住重点关键,务求改革实效。全县上下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和目标导向,聚焦重点任务、聚焦改革方案、聚焦典型亮点,抓好改革事项的推进,着力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确山经验”,以改革成果展示确山形象。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改革责任。有关部门要坚决扛起改革责任,“一把手”带好头、负总责,抓好改革项目落实,抓好责任落实、形成改革合力,确保改革任务扎实有序推进,为确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宣传部 崔思佳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