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任正晓深入上蔡县调研

投稿:liyuan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08月09日

 8月8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任正晓到驻马店市上蔡县,就脱贫攻坚工作和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决战年行动、“补短板建机制强能力见成效”问题清单整改、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培训等进行调研。

任正晓先后来到无量寺乡郝庄村、卧龙街道办事处黄尼庄村、上继电器科技有限公司、县纪委监委机关,实地查看带贫产业、走访基层干部、看望贫困群众,并同纪检监察干部座谈。他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到了临门一脚、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候,要深入学习贯彻全省2019年拟退出贫困县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精神,确保现行标准的“两不愁三保障”目标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这是一项硬指标,也是一项铁任务;要确保精准脱贫,脱真贫、真脱贫,决不允许搞形式主义和弄虚作假的行为;要确保全员尽锐出战,决战决胜,把脱贫攻坚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唯此为大的政治任务来完成。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推进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决战年行动,扎扎实实做好“补短板建机制强能力见成效”问题清单整改工作,认认真真开展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培训,不落一人,全员覆盖。市、县纪委监委要先动起来,能改的要抓紧改,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实在在的成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