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我市举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培训会

投稿:liyuan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08月09日

8月8日上午,市文明办召开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培训会,邀请河南省委宣传部城市精神文明创建处处长赵勇作关于文明城市、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专题业务培训。 

赵勇从精神文明建设历史、精神文明建设意义、如何做好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等方面,围绕当前全国、全省文明城市、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实际,用全局的视野、更好的站位、专业的讲解、权威的解读,就目前文明城市和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给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文明创建培训专业课,对参会人员全面理解、准确把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参加培训的人员表示,经过此次培训,掌握了如何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知识和方法,拓宽了工作思路,开阔了视野,提高了对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认识,增强了做好新形势下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今后推进全市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