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王忠民在汝南县板店乡调研平安建设工作

投稿: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时间:2019年08月08日

索 引 号: S0022-0000-2019-00079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8月08日
名  称: 王忠民在汝南县板店乡调研平安建设工作
文  号: 有 效 性:

王忠民在汝南县板店乡调研平安建设工作

8月6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王忠民、副局长汪喜云等一行四人深入我局平安建设联系点汝南县板店乡,调查了解综治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板店乡党委书记王留印对我局捐赠3万元用于购买巡逻车解决夜间巡逻打更困难表示感谢,并对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去年以来,板店乡在法治宣传、扫黑除恶、矛盾纠纷化解、预防未成年人溺亡、禁毒和反邪教等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在2018年群众安全满意度评比中名列全县第二。2019年,乡党委政府下决心集中财力解决各村路口“天眼工程”安装工作。

王忠民肯定了板店乡党委政府近年在平安建设综合治理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平安建设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提出建议。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完善综治和平安建设领导责任制,把平安建设纳入考核指标体系;二是加强人员配备,将综治中心作为正式机构,充实综治中心力量;三是加快推进“天眼工程”建设,推动视频监控平台升级改造;四是立足于当地基础,用特色产业发展带动地方经济,改善基础设施,落实“两不愁三保障”政策,积极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市粮食和储备局将继续加强对板店乡平安建设工作的帮扶,积极支持建设平安乡镇,用实际行动帮助板店乡党委政府保发展、促稳定,推动综治平安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