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王忠民局长督导项目建设工作

投稿: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时间:2019年08月05日

索 引 号: S0022-0000-2019-00078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8月05日
名  称: 王忠民局长督导项目建设工作
文  号: 有 效 性:

王忠民局长督导项目建设工作

为全面加快我市粮库智能化项目和粮食产后服务体系项目建设工作,强化项目监督。8月1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忠民带队,前往遂平县和西平县督导粮库智能化项目和粮食产后服务体系项目建设工作,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各县项目实施进度汇报。县政府、县粮食局分管负责同志陪同督导。

王忠民一行先后深入遂平县国家粮食储备库、西平顺达粮油购销有限公司、西平金粒粮食购销集团车站库有限公司和西平腾达粮油购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粮库智能化项目和粮食产后服务体系项目建设情况。

王忠民指出,一是切实负起责任。县局要提高责任意识,将项目建设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尽快完成项目建设。二是主动查找问题。施工中存在的问题要及时发现,及时解决。三是严把项目质量。这些项目属于国家项目,施工中发现不合格设备设施要及时要求施工方更换拆除,达不到建设标准的项目一律不准验收。

他要求,近期施工方不能完成粮库智能化项目建设的,要果断采取措施。协调相关部门解除施工合同,同时给予废标处理。粮食产后服务体系项目迟迟未推进的,县粮食局要抓紧推进,不能无故拖延。不能按时完成或没能力完成项目建设的,要主动上缴财政资金,并逐级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