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驻马店市召开全市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可办测试培训工作会

投稿:市大数据局  来源:时间:2019年08月03日

索 引 号: S0001--2019-00447 主题分类: 电子政务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8月03日
名  称: 驻马店市召开全市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可办测试培训工作会
文  号: 有 效 性:

 7月18日上午,驻马店市召开全市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可办测试培训工作会,各县区和市直各单位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会议就高频事项网上申报、办结,非常用事项使用样本件对本单位政务服务目录事项逐一进行全过程在线测试;同时就一星,二星及以上事项完善网上办理流程,上传材料等事项进行了培训,确保河南政务服务网上的事项可以线上可办。

 自3月初省“放管服”办公室下发通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积极推进政务服务事项梳理工作。截至7月18日,市直政务服务事项实施清单总数789项,实施清单绑定率100%。业务办理项总数为1202项,业务办理项录入1202项,录入完成率100%,全省排名并列第一,同时实现政务服务事项切换到河南政务服务网上,确保群众办事可在线上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