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确山县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投稿:确山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9年07月31日

索 引 号: S0F00-1701-2019-00045 主题分类: 县区政府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7月31日
名  称: 确山县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文  号: 有 效 性: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0日上午,路耕、彭广峰、陶玉强、张建华、刘磊、殷玉金、吴玉冰、张杰、曹亚红、马建平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分别来到驻确某部队、训练基地、航材库、县武警中队、场站、雷达营、市武警支队,亲切看望慰问广大驻军官兵,代表老区53万人民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美好祝福。县委书记路耕,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代表县四大班子向部队官兵对驻地经济建设、社会稳定等方面所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并给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品。

 

 

路耕指出,2019年是建军92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确山县将继续发扬拥军传统,全面落实好拥军优抚安置政策,扎实做好双拥共建、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为强军兴军提供坚强可靠保障,不断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

彭广峰表示,老区确山会继续发挥拥军优良传统,积极主动做好配合,全力服务保障军队建设,加快军民融合发展,紧跟强军步伐,强化使命担当,努力做好军民融合发展这篇大文章,让老区确山县与驻军部队的鱼水情更深更浓。

驻确部队领导向确山县委、县政府和人民群众长期以来对部队建设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表示一定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认真履行职责使命,全力支持确山建设,继续为确山县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保驾护航,再谱新时期军民一家亲的双拥战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