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2019年全国学前融合教育论坛在我市举办

投稿:liuyang  来源:时间:2019年07月22日

索 引 号: S0001--2019-00215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7月22日
名  称: 2019年全国学前融合教育论坛在我市举办
文  号: 有 效 性:

 7月20日,由北京学前教育协会、河南省残疾人联合会、市政府主办,市教育局、市残联承办,北京睿智全纳教育康复中心协办的2019年全国学前融合教育论坛在我市举办。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孙立忠,副市长何晞等出席论坛开幕式。

孙立忠在论坛上指出,此次论坛是河南省学前教育的一件大喜事,也是推动河南省残疾人学前融合教育事业发展的一个良好机遇。此次论坛的举办,必将为推动我国学前融合教育的发展、提升学前融合教育工作者的专业理论水平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更会为河南省实施好特殊教育提升计划,推动融合教育,提高残疾人受教育水平提供更多的经验和理论参考。

何晞在致辞中指出,学前教育关系到弱势群体的幸福安康,影响着社会的和谐稳定,虽然我市在残疾儿童学前融合教育事业上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与人民群众的期待相比、与先进地区相比,还存在不小的差距,我们将充分运用好此次论坛成果,进一步提升康复人员及学前融合教育工作者的专业水平,加强学习交流,不断提升残疾人学前融合教育发展质量和效果。

本次论坛是为了进一步提升康复人员及学前教育工作者的专业理论水平,加强学前及康复专业人员的学习与交流,共同探讨与学前融合教育相关的知识和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