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开发区建设交通局全力开展安全检查行动

投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来源:时间:2019年07月24日

索 引 号: S0K00-1601-2019-00152 主题分类: 县区政府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7月24日
名  称: 开发区建设交通局全力开展安全检查行动
文  号: 有 效 性:

为进一步夯实建设系统安全生产基础,深化安全风险隐患双预防体系建设,确保开发区建筑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6月下旬至10月底,开发区建设交通局对区内建筑施工领域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安全检查行动。

此次检查重点从四个方面进行,一是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情况,检查建设工程各方主体安全生产责任制建立和执行情况、施工现场起重机械等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安全措施落实情况;二是室内防水工程中进行焊接等明火作业、动火审批管理情况,油漆、木材等易燃材料的保管和使用情况,宿舍内乱拉乱接电线、宿舍明火取暖等排查情况;三是消防安全管理和责任落实情况;四是建筑领域安全生产风险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体系开展情况。

此次安全检查持续时间长、检查力度大,通过检查,将进一步加强开发区建设系统安全基础,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并以优异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