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王庙乡推进农村环境整治工作

投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来源:时间:2019年07月24日

索 引 号: S0K00-1601-2019-00151 主题分类: 县区政府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7月24日
名  称: 关王庙乡推进农村环境整治工作
文  号: 有 效 性:

近日,开发区关王庙乡采取多种措施,积极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试点工作。

整治中,关王庙乡采用广播、微信工作群、倡议书等多种渠道,积极宣传引导群众参与环境整治,提高广大群众环保意识,努力营造人人参与、自觉维护村容村貌、共创美好家园的良好氛围。

该乡以洪堂村刘庄作为人居环境整治试点,努力打造美丽乡村新的示范标杆,推进农村道路清障、坑塘清淤、拆除违章建筑等工作,结合传统村落改造、文化体育等基础设施建设,切实提升村庄的整体形象。

关王庙乡成立了人居环境整治监督工作组,每月不定期对各村的环境综合整治、水环境治理等工作进行检查,发现问题立即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