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王庙乡扎实推进“打非治违”工作

投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来源:时间:2019年07月24日

索 引 号: S0K00-1701-2019-00139 主题分类: 县区政府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7月24日
名  称: 关王庙乡扎实推进“打非治违”工作
文  号: 有 效 性:

为扎实推进危险化学品领域“打非治违”工作,近日,开发区关王庙乡结合实际,具体分析了本行政区域内危险化学品领域“打非治违”工作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明确以城乡接合部村庄为重点,发挥关王庙乡三级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工作机制优势,细化措施,将任务分解到乡、村、组,由乡安监站牵头,实行逐村、逐村民组进行拉网式排查,不放过一个村民组,不漏一家一户、一个场地、一间房屋,确保不走过场、不留死角。

至目前,该乡安监站已组织有关人员对全乡10个行政村、52个自然村、21个场地、两个有资质的加油站、11个企业进行了全面排查,同时对上半年已捣毁的杨桥迎春非法加油站、杜庄村的黑储油窝点重点进行现场复查,经排查全乡没有从事生产经营危险化学品生产、储存和使用的非法违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