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金山办事处开展禁毒集中宣传活动

投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来源:时间:2019年07月24日

索 引 号: S0K00-1701-2019-00134 主题分类: 县区政府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7月24日
名  称: 金山办事处开展禁毒集中宣传活动
文  号: 有 效 性:

为进一步学习掌握禁毒预防知识,提高辖区群众共同参与全民禁毒斗争,日前,由开发区禁毒办组织、区直相关单位及金山办事处综治办参与的禁毒集中宣传活动在市区天中广场开展。 

活动现场,金山办事处综治办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对过往群众进行禁毒知识宣传。通过讲解辨别毒品的方法、吸食毒品的危害,教育辖区群众珍惜生命、拒绝毒品,并鼓励群众提供线索,积极同涉毒违法犯罪活动。

本次活动共悬挂横幅2条、摆放宣传展板4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宣传活动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增强了群众识毒、禁毒意识,加强了群众志愿参与禁毒活动的主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