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开发区工商联拍摄快闪《我和我的祖国》

投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来源:时间:2019年07月24日

索 引 号: S0K00-1701-2019-00132 主题分类: 县区政府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7月24日
名  称: 开发区工商联拍摄快闪《我和我的祖国》
文  号: 有 效 性: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伴随着熟悉悦耳的《我和我的祖国》歌曲旋律,开发区工商联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近日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拍摄活动。

优美的旋律在开发区上空飘扬,熟悉的音符在国旗下回响,参与快闪拍摄的16家会员企业代表、500多名员工代表应声而歌,挥舞着国旗,用深沉的爱唱出祖国奋进的力量。拍摄组选择了广为人知的市区广场、街道、公园及16家企业场景,无论天气如何恶劣,参与拍摄的人员都保持着最饱满的热情、最真切的投入。 

这次活动的拍摄既是向祖国深情表白庆祝建国70周年,又运用镜头展示了开发区人文特色、城市创建、民俗风情、企业发展等建设成果,向伟大祖国献上一份特别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