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开发区金河街道小界牌社区五里堡东组居民分到门面房

投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来源:时间:2019年07月24日

索 引 号: S0K00-1702-2019-00128 主题分类: 县区政府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7月24日
名  称: 开发区金河街道小界牌社区五里堡东组居民分到门面房
文  号: 有 效 性:

抽取序号、抽房源号、签字确认……6月9日,在开发区金河街道小界牌社区五里堡东组(金盾花园小区)门面房分配现场,居民按顺序依次选到了门面房。

当天上午8时许,开发区金河街道小界牌社区召开五里堡东组(金盾花园小区)门面房分配现场会,13名居民代表依次抽取序号、房源号,并签字确认。随后,全体人员到金盾花园小区门面房处,社区工作人员让每户现场确认,确保分房无误。

小界牌社区五里堡东组生活用地金盾花园小区2015年建成,2016年交付,楼下门面房5000多平方米。2018年,居民住房分配到户。但居民对于分配门面房方案的意见不统一,造成门面房分配一度搁浅。在金河街道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小界牌社区居委会多次协调,充分征求居民意见,最终形成分配方案,解决了历史遗留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