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防洪博物馆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投稿:市水利局  来源:时间:2019年07月23日

 为深入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进一步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7月22日,防洪博物馆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围绕“不忘初心,认真学习党章之牢记使命,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给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结合党课主题,从“理想信念”的提出到“党员本色”的内涵、“党章”的基本知识等方面,引用了大量案例,配合生动的幻灯片,系统而详实地向在座党员干部介绍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必要性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性。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砥砺思想品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本次党课既有理论阐释,又有实际感触。在讨论和交流过程中,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自觉提高政治觉悟,增强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立足岗位,明确肩负的职责和使命,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