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黄淮学院创新中心设备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投稿:市行政服务中心  来源:时间:2019年07月23日

索 引 号: S0044-0801-2019-00146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7月23日
名  称: 黄淮学院创新中心设备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文  号: 有 效 性:

招标编号:YXZB-2019298

一、招标条件

中晟育兴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受黄淮学院的委托,对黄淮学院创新中心设备采购项目的下述货物及服务进行竞争性谈判招标采购,现欢迎提供国内货物及服务的合格供应商前来投标。

二、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黄淮学院创新中心设备采购项目

2.2 资金来源:自有资金,已落实。

2.5 质量要求:合格

2.6 供货期:合同签订后 30 日历天内。

2.7 采购货物名称、数量及主要技术规格

序号

货物名称

数量(单位)

功能、性能及技术指标

1

桌面级切削机

1

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采购需求

2

数控雕刻机CNC

1

3

多功能砂带机

1

4

电动曲线锯

1

5

木工台锯栽板机

1

6

木工车床

1

7

木工基础工具包

1

8

电子电工基础工具包

1

9

桌面型乙烯基切割机

1

10

智能服务机器人实践平台

1

11

桌面级数控铣床

1

12

伺服电动缸

2

13

scanlab振镜

1

14

RODENSTOCK扩束镜

1

15

电动磨床

1

16

磁力抛光机

1

17

中频熔炼炉

1

18

吸索铸造机

1

19

数控雕刻机小型cnc

1

20

小型车床

1

21

机械臂主机

1

22

小型工业净化器

1

23

小型工业吸尘器

1

24

小型回流焊

1

25

金属激光打标机

1

26

FabLab项目库及技术支撑服务

1

27

综合布线

1

 

三、参加本项目的竞标供应商的条件要求: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具有有效法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本次采购主要内容)、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投标供应商具有类似项目建设或在省级以上众创空间运行同类项目的经验。需提供为省级以上众创空间提供类似项目建设的证明材料(包含合同、实地工作场景照片)或者在省级以上众创空间运行Fab Lab实验室项目的相关证明材料(包含所拥有设备清单、采购证明、工作和活动场景等)。所涉及省级以上众创空间必须提供国家相关主管部门的认定证明。

3、投标供应商必须提供技术支持和指导帮助采购人建设起完善的Fab Lab实验室运行体系,并协助采购方完成Fab Lab实验室认证工作。

4、拥有专业售后技术支持团队或者人员,能够提供24小时现场技术支持服务。(提供服务承诺,格式自拟)

5、依据财政部财库【2016125号文件规定:投标人须提供具备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相关主体信用记录结果网页打印件或截图。对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其投标。

6、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者投标资格被取消的情况。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

1)、供应商提供的货物必须是原装全新、符合招标文件规定技术参数。

2)、售后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四、投标报名:

4.1投标人首先通过“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zmdggzy.gov.cn/)”网站进行交易主体注册,然后按网站通知公告及下载中心有关要求填报企业信息和上传有关扫描原件,提交并到交易中心进行现场核验,最后根据通知公告及下载中心有关办理CA锁的要求准备好CA办理所需资料,到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业务受理大厅CA窗口办理CA密钥,完成注册。

4.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723日至2019725日(法定节假日除外)登陆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zmdggzy.gov.cn/),凭领取的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登陆系统进行网上投标报名。

注:本工程对投标申请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按以上要求报名后并不视为通过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工作在开标时由评标委员会独立负责,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响应性文件将视为无效响应。

五、招标文件获取

5.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请于2019723日至2019725日(法定节假日除外)登陆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进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500元,投标人须在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上述费用,否则招标人将拒绝接受其投标文件。

5.2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凭CA密钥登陆会员系统并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详见http://www.zmdggzy.gov.cn/导航栏下载中心栏目里投标人操作手册)。

. 响应文件的递交

6.1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不予受理。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黄淮学院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396-2853959  

代理机构:中晟育兴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姚先生    电话:1862530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