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投稿:遂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9年07月23日

索 引 号: S0I00-0000-2019-00452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7月23日
名  称: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文  号: 有 效 性:

3月11号,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县领导何冬、尹永彪、郭金枝、赵永俊、何方、孙大杰、史光辉、张强、马莉、薛协超、夏有仓等出席会议。

会议由县委书记何冬主持。

会上,县委副书记尹永彪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县委书记何冬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时机特殊、内容重要、影响深远,充分体现了对河南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河南人民的关心关爱,是对河南做好“三农”工作的一次全方位科学指导,为我们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好“三农”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何冬要求:要认真对标对照总书记要求,一项一项研究、一条一条分析,明思路、强措施,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树牢绿色发展理念,补齐农村基础设施这个短板,夯实乡村治理这个根基,用好深化改革这个法宝。要抓好学习宣传,把总书记对河南广大农民群众的关心关爱传递到田间地头,引领大家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切实转变作风,敢于担当、敢于担难、敢于担险,把为人民服务变成行动,从每一天做起、从每一件事做起、从每一个人做起,用扎扎实实的工作谱写遂平高质量跨越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