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全市政协系统“我与祖国共成长”演讲比赛举行

投稿:liuyang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07月23日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7月22日下午,全市政协系统“我与祖国共成长”演讲比赛在市群艺馆举行。市政协主席陈锋,市政协副主席谢凤鸣、苗炳启、王秋霞、刘艳丽及秘书长李家平出席并观看比赛。

谢凤鸣在比赛开始前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演讲展示的是风采,体现的是底蕴,通过演讲活动,可以充分展现全市政协系统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不断激发政协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争先进位谋出彩,从而更好地履行政协职能,最大限度汇聚力量、凝聚人心,画出最大同心圆,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献礼。

本次演讲比赛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市政协机关、各县区政协、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大力支持,各单位和政协组织积极参与,经过精心推荐、认真选拔,共选出了24名选手参加了预赛。经过激烈角逐,15名选手进入了最后的决赛。

比赛中,选手立足自身岗位实际,用鲜活的事例讲述身边人、身边事,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的发展历程,声情并茂地讲述了我市社会发展、城乡面貌、人民生活所发生的巨大变化,以及全市各项事业、各个领域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引导广大政协干部职工充分认识改革开放的伟大意义、巨大成就、成功经验和前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