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金冬江调研督导国际会展中心项目建设

投稿:liuyang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07月23日

7月2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冬江,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孙巍峰,副市长贾迎战带领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调研督导国际会展中心项目建设,并召开现场办公会,研究解决有关问题,强力推进工程项目建设和大会各项筹备工作。

在认真查看国际会展中心项目建设情况后,金冬江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研究开源大道西延道路工程照明亮化提升方案和国际会展中心广场照明及周边环境绿化、大会筹备有关工作等事项。

金冬江指出,国际会展中心项目施工目前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迎盛会各项筹备工作也要进入临战状态。要强化会工作统筹,国际会展中心项目施工要统筹推进,确保高质量按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要加强国际会展中心周边灯光照明、环境绿化、道路施工和相关配套技术设施统筹,着力营造迎会环境,营造浓厚的办会氛围。

金冬江强调,各部门要从现在开始,积极参与大会筹备工作,市财政局、市园林局、市城管局等相关部门要抽调精干力量组成工作专班,专门负责工作调度,做到以时保日、以日保周,确保各个项目按时完工。要强化问题导向,着眼从项目整体效果上考虑,积极为迎盛会筹备工作建言献策,努力把今年的农加工投洽会办出新水平,充分展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就和城市建设管理新面貌。

孙巍峰、贾迎战对有关问题提出意见,并对加快推进国际会展中心项目建设和做好大会筹备工作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