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汝南县召开2019年上半年基层党建观摩讲评会议

投稿:汝南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9年07月23日

7月19日下午,汝南县2019年上半年基层党建观摩讲评会议在县委礼堂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彭宾昌,县领导刘军民、王志伟、陈雁飞、李峰、赖学争、成文科、王柳彦、于向阳等在家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县直各单位负责同志、分管副职,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长(办事处主任)、副书记、组织委员、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王志伟主持。

彭宾昌指出,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交流经验,寻找差距,全面提高基层党建质量。彭宾昌要求,要立足服务发展大局这个落脚点,要抓好带头人队伍建设这个关键点,要抓住提升组织力这个突破口,要紧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这个关键,要坚持抓两头带中间这个方法,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工作,要坚持效果导向抓落实。在全县上下形成党建工作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的良好氛围。

会上,王志伟通报2019年上半年全县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传达中央省市近期关于党的建设的有关会议精神。留盆镇、金铺镇、宿鸭湖街道、县农业农村局、国家税务局汝南分局的同志代表参加观摩的单位进行发言。

会前,王志伟带队来到汝宁街道党工委、汝河人家、三门闸街道菜园王村、老君庙镇小方村、老君庙镇肖屯村、古塔街道范胡村,于向阳带队来到汝师附小、县电业公司、县司法局、县检察院、县人民医院,分别查看了县直有关单位、乡镇街道最新基层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