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正阳县举办“在校大学生兼任司法助理”工作启动仪式

投稿:市司法局  来源:时间:2019年07月23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开展2019年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拓展普法宣传渠道,丰富普法宣传手段,7月19日上午,正阳县委政法委、共青团正阳县委、县司法局、县普法办在县司法局六楼会议室举行了正阳县“在校大学生兼任司法助理”工作启动仪式。正阳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敬忠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肖保平、团县委书记吴凯生、县司法局局长冯新民、来自各高校的大学生司法助理、司法所长及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活动。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敬忠同志对大学生司法助理志愿者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要充分认识开展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的重要意义;二要扎实开展好普法宣传工作;三要认真做好“六个一”工作。

团县委书记吴凯生同志为大学生志愿者们颁发普法志愿者绶带,发放志愿者旗帜。

启动仪式后,来自县司法局全体人员和大学生司法助理共计90余人参加司法助理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