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2019年驻马店市总工会夏季“送清凉”活动启动

投稿:liuyang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07月22日

7月20日上午,2019年驻马店市总工会夏季“送清凉”活动启动仪式在驻马店国际会展中心项目部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丽彩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张丽彩一行为驻马店国际会展中心的承建方——中建钢构的职工和建筑工人送去价值2万元的矿泉水、王老吉饮料等消暑物品,感谢他们为驻马店国际会展中心建设付出的努力和汗水。

之后,张丽彩与中建钢构驻马店国际会展中心项目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对他们24小时轮班作业,坚守岗位的敬业精神和优良传统给予高度评价。张丽彩来到市天中广场东门,为城管执法人员、市政人员和环卫工人送去了价值3.5万元的矿泉水、毛巾、肥皂等生活消暑用品。

据了解,市总工会夏季“送清凉”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工作中的应有作用,督促企事业单位切实加强和改进高温季节的安全生产和劳动保护工作,落实防暑降温措施,有效防控高温中暑和各类事故发生,保护广大职工和农民工的安全健康权益,体现市委、市政府对广大职工的关心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