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全省农信社安全保卫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

投稿:liuyang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07月22日

近日,全省农信社安全保卫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省联社安全保卫部、各省辖市农信办(农商银行)安全保卫部门负责人等9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驻马店农商银行负责人致欢迎辞;省联社安全保卫部相关负责人通报了今年以来全省农信社安全保卫工作的开展情况;驻马店农商银行、桐柏农商银行、商城农联社作为安全保卫工作先进单位分别就自身的先进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抓学习,打基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兼顾安全保卫专业知识的学习,提升工作能力。二要抓落实,重效果。抓制度的完善和落实,进一步提高安防能力、水平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三要抓推进,重执行。进一步加强安全检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暂时无法整改的,建立台账,限期整改。四要强党性,重提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狠抓落实整改,确保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