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集中宣传教育

投稿:liuyang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07月22日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集中收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解读相关视频。

通过认真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12词的解读视频,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化了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涵的理解,极大地提高了思想境界,深刻体会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我们的立身之本,更是责任和义务。

最后,市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人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论述、提出明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一要强化意识,找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发力点”。坚持把强化宗旨意识、服务意识作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发力点,不断抓紧抓细抓实。二要发挥作用,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勤奋敬业、忠于职守,在服从大局、维护大局、服务大局中积极作为、主动作为。三要抓好宣传教育,营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良好氛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仅要做实践者,更要做宣传员,积极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创新宣传方式方法、增强传播力和感染力。